星热点: 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是不是真的? 宋慧乔和玄彬恋情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2:1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正在热播中《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在次走红。宋慧乔的感情经历再次翻出,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并曝出他们两人为什么分手,小编一一解答。

 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是不是真的? 宋慧乔和玄彬恋情大揭秘

  随着《太阳的后裔》在国内热播后,剧中姜暮烟的扮演者宋慧乔在国内再次爆棚。宋慧乔的恋情也被媒体们掀出,一些不为人知的情史被翻出来后引起轰动。2008年,宋慧乔于韩国男星玄彬共同合作《他们生活的世界》时发展成为恋人。(玄彬于2003年7月在电视剧《保镖》中首次露面,正式出道。)据说,宋慧乔和玄彬已经拍摄了结婚照。最近结婚照一曝光出来,很多网友们都有了疑问,他们结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小编来给网友们解答。

 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是不是真的?宋慧乔男友,他们隐婚?

 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是不是真的?宋慧乔男友,他们隐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