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崔始源拍摄完新剧后入伍 崔始源会公开恋情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7:5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崔始源完成电视剧《她很美丽》的拍摄后,将入伍,具体入伍日期尚未确定,详情待续。《她很美丽》讲述肥胖男主脱胎换骨变成完美男后,与初恋再会的

  崔始源完成电视剧《她很美丽》的拍摄后,将入伍,具体入伍日期尚未确定,详情待续。《她很美丽》讲述肥胖男主脱胎换骨变成完美男后,与初恋再会的浪漫喜剧。黄静茵饰演由富二代千金变成没有美貌、财力、学历的惠珍,朴瑞俊饰演副总编剧成俊。崔始源饰演电影时尚都有出色才能的杂志主编,是脸皮厚滑头滑脑的神秘人物,喜欢惠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