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乐乐当爹杨清柠生子是真的吗?杨清柠生男孩生女孩?叫啥名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01:21:58

  原标题:〈星热点〉王乐乐当爹杨清柠生子是真的吗?杨清柠生男孩生女孩?叫啥名字

【导读】快手网红王乐乐终于当爹,杨清柠为其生下一子,王乐乐杨清柠终为人父母,王乐乐当爹杨清柠生子是真的吗?杨清柠生男孩生女孩?叫啥名字?

王乐乐当爹杨清柠生子是真的吗?杨清柠生男孩生女孩?叫啥名字?

  相信经常玩快手的人都知道王乐乐和杨清柠这对小情侣,两人从很早就开始在快手上秀恩爱,确实男的长得俊秀不已,女的也很漂亮,在快手上博得了不少眼球。6月26日,王乐乐和杨青柠的孩子出生了,是个大胖小子。年纪轻轻的王乐乐当爹了,令很多人目瞪口呆。

  26日凌点,王乐乐在QQ空间发文“好紧张……”当天下午16时30分左右,王乐乐又发文“看你难受的样子特别心疼 第一次体会到生孩子的不容易 开到四指 准备进产房了 加油宝宝”,透露杨清柠分娩的消息。然而,有网友指出王乐乐在杨清柠刚生完孩子后,自己不在医院却在家直播,管各大主播要随礼。

王乐乐当爹杨清柠生子是真的吗?杨清柠生男孩生女孩?叫啥名字?

王乐乐当爹杨清柠生子是真的吗?杨清柠生男孩生女孩?叫啥名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