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烨发微博求网友P图 网友的回复简直笑疯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7:4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5日,圣诞节如约而至,这一天其他明星都在微博送祝福的时候,刘烨在微博上刮起了一股清新的泥石流。火华社社长发微博求P图,因为中国人不过圣诞,不放假,圣诞节也在工作,但是夏天爸爸和诺一妈妈是外国人,过圣诞节,诺一只好跑去了夏天家里。

 刘烨发微博求网友P图 网友的回复简直笑疯了

  由于刘烨在外拍戏,工位原因不在家,夏天一家三口到访,合照中缺了刘烨,于是今日发微博求众网友把社长P上去。网友当然义不容辞,一句话的事,结果各种配图都亮了!

 刘烨发微博求网友P图 网友的回复简直笑疯了

  各路大神也纷纷出现,社长发话,自然尽全力支持!不用谢!对于这张神图,网友的杰作,社长给出的评价是,P的不错,就是有点吓人。小编表示哪里吓人了,这很好啊,P的很有内涵,申请恍惚,两眼无光,有特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