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允被指P图太过 网友:粗胳膊不见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13:53:08

  〈星热点〉林允被指P图太过 网友:粗胳膊不见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拍照都会自带美颜,明星也不例外。刚获“最佳新锐演员”的林允被指P图太过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被弄成啥样了。

林允被指P图太过

林允被指P图太过

  3月31日,林允出席第18届华鼎奖。身穿薄纱礼服的她获得“最佳新锐演员”,但也有网友吐槽照片P得太过。

美人鱼林允

美人鱼林允

  网友:“你的粗胳膊哪里去了?”、“你是最美的美人鱼,其实你犯不着这样的,你已经很美了”。

林允个人资料

林允个人资料

  林允个人资料

  林允,女,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分院。2014年,18岁的林允凭借电影《美人鱼》海选胜出而获得主演周星驰执导的魔幻现代爱情科幻片《美人鱼》机会,剧中饰演女主角而受人关注。2015年5月,林允成为郭敬明电影《爵迹》第四位主演。2016年主演的电影《美人鱼》于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影片票房突破33亿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林允则凭借电影《美人鱼》晋身“33亿票房演员俱乐部”。

  “星女郎”林允因周星驰的《美人鱼》而备受关注,对于此次事件,从照片中来看。的确是有点过了,所以还是要谨慎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