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被指p图太过 整个人成透明状网友称是天外飞仙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11:04:22

  林允与冯绍峰恋情曝光后,颜值不断提升。有的爱情的滋润果然是不一样。又凭借《美人鱼》成现在人气最旺的星女郎,在“最佳新锐演员”的领奖台上,林允一袭薄纱亮相惊呆众人,不过网友看后却认为被P得太厉害,林允整个人成透明状网友称是天外飞仙。

QQ截图20160403080323.jpg

    3月31日,林允出席第18届华鼎奖。身穿薄纱礼服的她获得“最佳新锐演员”,但也有网友吐槽照片P得太过。

    23日凌晨,凭借《美人鱼》一片成功晋级星女郎的林允微博晒出一组美图,并配文道“猜猜是谁拍的”。似高调秀恩爱。冯绍峰林允过年期间被拍到一起散步公园,星女郎林允还在微博晒出疑似“倪妮同款”的冯家厨房照片,两人绯闻一时间传的沸沸扬扬,而当事人也从未对绯闻进行过否认,万千网友也就认为两人默认了恋情,尽管18岁的年龄差太醉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