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星女郎林允被指P图太过 穿透视裙秀沟被吐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5:47: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星女郎林允被指P图太过 穿透视裙秀沟被吐槽—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31日,“星女郎”林允出席第18届华鼎奖,与冯绍峰恋情被曝后,频频被指与倪妮撞衫甚至撞脸。对此,林允否认模仿倪妮“女孩子都爱买衣服啊,我家的衣服多到客厅都有,我也很爱照相,如果我照证件照,岂不是和全世界所有人都像了。还有人说我像大S,像舒淇,其实我挺荣幸和她们很像,因为我觉得她们都是女神。”

林允否认模仿倪妮

  23日凌晨,凭借《美人鱼》一片成功晋级星女郎的林允微博晒出一组美图,并配文道“猜猜是谁拍的”。似高调秀恩爱。冯绍峰林允过年期间被拍到一起散步公园,星女郎林允还在微博晒出疑似“倪妮同款”的冯家厨房照片,两人绯闻一时间传的沸沸扬扬,而当事人也从未对绯闻进行过否认,万千网友也就认为两人默认了恋情,尽管18岁的年龄差太醉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