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吴迪直播砸苹果手机 网友吐槽:炒作的方式简单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14:3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快手吴迪直播砸苹果手机的事情被粉丝爆料,据了解,快手吴迪将父母给买的第一部苹果手机在直播间内当场砸碎!对此,网友纷纷吐槽“炒作的方式简单点”!

  快手吴迪直播砸苹果手机 网友吐槽:炒作的方式简单点

  近日,快手吴迪直播砸苹果手机遭到网友吐槽“炒作的方式简单点”。据粉丝爆料,吴迪把他爸妈给买的第一部苹果手机当着直播间9万人的面前砸掉,引起网友争议!有些网友支持吴迪这么做,也有人认为吴迪炒作之嫌更重!那么,对此,你怎么认为呢?

快手吴迪直播砸苹果手机 网友吐槽:炒作的方式简单点

快手吴迪直播砸苹果手机 网友吐槽:炒作的方式简单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