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冰冰被认成李冰冰 范爷的反应简直太机智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4: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戛纳电影节”上的常客,女星范冰冰于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抵达法国尼斯机场,即将开启今年“戛纳行”。然而初落地法国,范冰冰就遭遇了一件“囧事”。

   在机场内,有大批国外友人前来接机各路明星。而在范冰冰面后,更是有许多外国人围拥上来索要签名。而在范冰冰对着一堆照片签名时,一张李冰冰的照片却意外闪现。那么范冰冰她是如何化解尴尬的?最终范爷也是只能尴尬一笑直接略过,迅速在下一张照片上开始签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