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101排名杨超越发言获赞 网友:早这么说就不会被黑得那么惨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07: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晚上,《创造101》发布了最新一期视频,在这一期节目中,节目组也正式公布排名,第一孟美岐、第二王菊、第三吴宣仪,名次没变化,第四yamy、第五段奥娟、第六李紫婷、第七杨超越、第八紫宁、第九赖美云、第十高秋梓、第十一sunnee。傅菁12 、刘人语13、高颖浠14、戚砚笛15、徐梦洁16、李子璇17、吕小雨18、吴映香19、强东玥20、陈意涵21、许靖韵22。一直以来都在前三名的杨超越,这次居然降到了第七,真的是想不到。

101排名

101排名

  在进行顺位发言时,杨超越的这段话也让人印象深刻,杨超越说:“这世界上很多幸运的事,会平均地分配给每一个人的。或者你此刻幸运的时候,你后边会为此付出代价。我可能在承受这个高度,对我带来的一些代价,但是我能挺住。” 杨超越的这番话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赞赏,早这么说的话大家也不会一直去黑这个小姑娘啊。

杨超越发言

杨超越发言

  杨超越备受争议的点除了没实力之外,还有一点就是情商低,在上一次公布排名的时候,当时杨超越也回应了自己高排名的质疑,她居然说:“反正这是我粉丝给我投的,我就坐在那里,我告诉你们我不怕。”这句话可以说真的很没有情商了,而且一点都不谦虚。真的没实力排名还那么高的话,那么你谦虚一点,说我下次会努力的,会努力配得上我的排名,那么网友可能还不会炸,结果杨超越居然说出了这么没有情商的一段话。

杨超越

杨超越

  杨超越究竟能不能出道小编也不清楚,腾讯的套路是完全猜不透了,但是不管这个姑娘最后能不能成为这个女团的成员,还是希望她能把自身的实力提上去,让黑她的人无话可说。而不是只会哭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