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为什么被黑得那么惨?揭秘大家讨厌张翰的理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16:5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混饭吃的人不是靠颜值就是拼实力,或者颜值实力双拼的也不再少数,但是总有这么几个人,明明长得不难看,在演技上也很认真很努力,但就是常年摆脱不了被黑的命运,这究竟原因为何?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为什么被黑得那么惨?揭秘大家讨厌张翰的理由  张翰凭借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被大家所熟知,当年,《一起来看流星雨》让张翰事业爱情双丰收,大家都知道,张翰因为这部系列剧与郑爽因戏生情,假戏真做,但这也成为张翰被黑的原因之一。

  有网友说了,张翰最近几年之所有被黑的这么惨,主要是因为得罪了某营销号,段子手们抱团黑,路人跟风黑……

  因为与郑爽恋情的告终,张翰被冠上了渣男的称号,从此更是被黑出了X,被做成各种表情包,有的黑粉们还特地开了个吧,讨论为什么要黑张翰,主演原因如下——

  “为毛黑张汉,就因为他没长相没演技还天天在荧幕上闪瞎人眼。三十了就该把灿烂的笑容收一收,我们还要吃饭”

  “因为他太丑所以黑。”

  “纯看不了他演技,除了电视剧里,在哪看到他都还好……”

  主要原因是因为张翰的长相?可是平心而论,张翰的颜值还算说得过去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