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霆锋的家人力挺王菲 为何张柏芝却被黑得那么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9:0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王菲和谢霆锋高调复合后,二人就时不时的撒一些狗粮。二人每每因为秀恩爱登上热搜时都难免会把旧爱张柏芝牵扯进来。如今,谢家人对王菲的态度也有了很大的反转,让我们了解下谢霆锋的家人们是如何评价王菲的吧。

 谢霆锋的家人力挺王菲 为何张柏芝却被黑得那么惨  首先,作为母亲的狄波拉自然是要先站出来支持儿子,狄波拉表示,儿子在王菲的影响下改变了那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开始注意身体,注意养生。从前熬夜打游戏的谢霆锋不见了,现在的他整日早睡早起并经常为爱下厨。

 谢霆锋的家人力挺王菲 为何张柏芝却被黑得那么惨  作为母亲的狄波拉对王菲起到的效果十分满意,因而狄波拉是赞成二人的感情的。那么狄波拉对于前任儿媳妇张柏芝又是什么态度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柏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