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杜江霍思燕的教育再次获赞 嗯哼大王爆金句萌化众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00: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妈妈是超人》第三季播出之后我们可以看到霍思燕跟杜江的教育就成为了众人讨论的焦点,在最新一起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霍思燕在跟嗯哼沟通义卖玩具的时候也是平等的对话,在这个过程中嗯哼的一句话让我触动很大,那就是:“不想做的事情不能一直逼呀”。这样的一句话相信震撼了所有人。

霍思燕在跟嗯哼沟通义卖玩具

霍思燕在跟嗯哼沟通义卖玩具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霍思燕跟嗯哼说我们把喜欢的玩具跟不经常玩的玩具分开收拾的时候,嗯哼相当欣然的接受了,并且说不用妈妈帮忙收拾,因为嗯哼说嗯哼的事情自己做。对于这样的话相信很多人都被嗯哼萌到了。

  随后霍思燕讲明了自己的意思,说自己想要让嗯哼把自己比较不玩的玩具拿去做玩具漂流的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嗯哼对于这样的活动并不是很愿意,甚至在过程中嗯哼还情绪爆发了,随后我们可以看到霍思燕也是相当内疚的说自己不该这样逼嗯哼,所以决定让嗯哼自己思考下。

嗯哼

嗯哼

  随后我们看到嗯哼在思考了一会之后,嗯哼走过来对霍思燕说:“不想做的事情不能一直逼呀”,对于这样的说法霍思燕也是赞同的,可见一直以来霍思燕跟杜江对于嗯哼的教育方法都是这样的,不会逼迫嗯哼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随后霍思燕将这个事情的决定权放在了嗯哼的身上,虽然在过程中霍思燕还是有写诱导的成分,但是至少最后是嗯哼自己想通了整个的事情啊!

嗯哼是一个相当有主见的小孩

嗯哼是一个相当有主见的小孩

  所以说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可以知道在教育上霍思燕杜江是用平等的关系在教育嗯哼,在这样的教育下我们也看到了嗯哼是一个相当有主见的小孩,在过程中对于自己的事情做出了一个很好的决定。所以说这样的一个教育方法是相当适合孩子的教育方法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