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星恋男主角是谁演的?马特·兰特尔资料剧照及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6:5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星恋男主角是谁演的?马特兰特尔资料剧照及作品 美剧《星恋》Roman的扮演者,Matt Lanter1983年出生在俄亥俄州东北部的一座小城里,后来搬到亚特兰大。从他8岁开始,他就花费了大量的

星恋男主角是谁演的?马特·兰特尔资料剧照及作品

  美剧《星恋》Roman的扮演者,Matt Lanter1983年出生在俄亥俄州东北部的一座小城里,后来搬到亚特兰大。从他8岁开始,他就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参加体育活动,包括棒球,足球,高尔夫球。因为他酷爱棒球,因此担任了亚特兰大勇士队的蝙蝠男孩(吉祥物或者是拉拉队)。高中毕业以后,他就读于佐治亚大学的体育系,但是因为他开始对表演开始感兴趣,马特决定移居到洛杉矶追随自己的梦想——做一名演员。第一次赢得人们的注意的是他在2004年参加的《Manhunt》模特大赛,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成功跻身前十。

星恋男主角

 

个人档案

  中文名:马特·兰特尔 (马特·莱特)

  外文名:Matt Lanter

  别    名:Matt

  国    籍:美国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5尺10寸,178cm

  出生地:马西隆

  出生日期:1983年4月1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佐治亚大学体育系

  妻    子:Angela Stacy Lanter

  参演作品

  2004年-《鲍比·琼斯:天才一击》Bobby Jones: Stroke of Genius( Bobby Jones' Caddy)

  2005年-《和我女儿约会的8条规则》 饰演Brendon第三季21集 《The After Party》

  2005年-《天鹅人》饰演Nick (3 episodes)

  2006年-《大爱》饰演Gibson

  2005-2006《三军统帅》(又译《白宫女总统》饰演Horace Calloway 18集常驻演员

  2006年-《英雄》饰演Brody Mitchum第一季2-5集,9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