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雪莉新自拍又放飞自我 不过这手放的位置有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1:2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8日,崔雪莉INS更新一则坐地畅饮自拍上传,应该是雪莉最近自拍的存图。更新不一会,点赞数已五位数,足见雪莉在社交网络高人气!

 雪莉新自拍又放飞自我 不过这手放的位置有点...

  照片中,雪莉一身深色衣服席地而坐,不过细心的粉丝注意到外套里面的蕾丝边和崔雪莉细的惊人的小腿,雪莉真的是比之前在f(x)瘦多了,很多粉丝也是称赞雪莉活动空白期也保养得当。

 雪莉新自拍又放飞自我 不过这手放的位置有点...

  另外,也有网友发现雪莉另一只手也是跟之前某次自拍一样搭在大腿根处,给人感觉不好,希望她重发自拍,以免被人吐槽。随后网友纷纷留言:“为什么手要放在大腿处,感觉超级不好呢!”、“雪莉太随意了,太放肆了!”、“自爱很重要,雪莉删了吧,省得被吐槽。”、“比在f(x)瘦了好多好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