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子又结新欢?网曝杨子携新欢张羽熙亲密同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1:0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子又结新欢了?这黄圣依正宫娘娘的位置还没坐热呢,杨子这番又找新欢了,这也真是可怜黄圣依了!而据网友爆料,杨子这次的新欢是旗下的工作人员,那么黄圣依会是什么表现呢

 杨子又结新欢?网曝杨子携新欢张羽熙亲密同游

  前不久,杨子在出席真人秀《冲上云霄》发布会现场,不但默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还大赞她这么多年默默承受舆论压力很有担当。然而黄圣依的“正室”地位刚被宣告没多久,杨子就频频与一位相貌酷似黄圣依的女子出双入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子张羽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