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雪莉新自拍又放飞自我 不过这手放的位置有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1:2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雪莉新自拍又放飞自我 不过这手放的位置有点...

  自从雪莉退出f(x)组合后,经常在个人INS上与粉丝们进行互动。但总是因为一些“破格”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一片争议。因为相较于当初在组合中可爱小公主的形象,如今变得性感美艳的雪莉让许多人都接受不了,使得雪莉在退队后总是会因为一点小事而被大家评头论足,称她是“性情大变”“画风突变”。

 雪莉新自拍又放飞自我 不过这手放的位置有点...

  不过,不论雪莉是解放天性,还是性格使然,毕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为了部分人的眼光而过分约束自己,在正确的价值观面前,做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