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大张伟新歌又被指抄袭 团队力挺:不要伤害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6:4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张伟曾经抄袭过,后来只要出新歌总是被质疑抄袭,面对总有人拿他抄袭抄新闻大张伟忍无可忍发文表示“谁觉得我又抄袭您了,您就告我吧!”,对此大张伟的团队也发声明表示大张伟的新歌是大张伟的原创作品,不涉嫌抄袭,希望大家不要伤害大张伟。

 大张伟新歌又被指抄袭 团队力挺:不要伤害他

大张伟(资料图)

  近日,大张伟歌曲《我在诗里看到你》被指涉嫌抄袭,针对这一传言,其工作室于10日晚上在网上发声明:“该歌曲为大张伟及其团队独立创作,并未抄袭其他任何作品”、“该歌曲饱含了大老师的深厚感情,不要再用语言暴力伤害他”。

  歌迷们纷纷点赞:“终于忍无可忍了”。粉丝们更是直言力挺:“本来根本不想给别人眼球,但这个世界你不去了辟谣,就有人非要踩着你上位,不是谁都有资格说自己是创作者,那些打着反抄袭旗号污蔑真正创作的人,借此炒作自己新书的人才是不要脸的耻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