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斯丁比伯又曝新恋情?新年晚会上与19岁嫩模热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12:1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贾斯丁比伯在出道后便有不少的“负面新闻”缠身,而前不久,贾斯丁比伯与好友海莉鲍德温在新年派对上热吻的照片使得外界一度热议,而贾斯丁比伯一直绯闻缠身,女友更是换了一

 贾斯丁比伯又曝新恋情?新年晚会上与19岁嫩模热吻

  贾斯丁比伯在出道后便有不少的“负面新闻”缠身,而前不久,贾斯丁比伯与好友海莉鲍德温在新年派对上热吻的照片使得外界一度热议,而贾斯丁比伯一直绯闻缠身,女友更是换了一批又一批。此番曝出新恋情,也是在与旧爱赛琳娜宣布恋情后的首度承认,看来交情6年的好友升格恋人,还是叫贾斯丁比伯挺享受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贾斯丁比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