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爽自曝能拿到娱乐圈顶级资源是真的吗 郑爽又放飞自我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06:49: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日前,郑爽在回应粉丝的建议时自曝能拿到娱乐圈顶级资源引发广泛网友关注!那么,郑爽能拿到娱乐圈顶级资源是真的吗?还是郑爽又放飞自我了?

  郑爽自曝能拿到娱乐圈顶级资源是真的吗 郑爽又放飞自我了?

  近日,一位郑爽粉丝询问郑爽:“你现在还不是实力派,需要靠流量支撑着,数据对你来说很重要。”希望郑爽理解粉丝们的苦心,“别再总把我们往外推”。事后不久,郑爽随即回复称自己“只是不想那么高调”,但“娱乐圈的演技、奖项、时尚资源、代言、封面、电影,我都是第一个能拿到资源的。”并强调自己拿到的资源是“顶级资源”。也有粉丝询问郑爽最近有什么代言机会,郑爽表示,自己有“10个”代言。那么,郑爽自曝能拿到娱乐圈顶级资源是真的吗?郑爽又放飞自我了?

郑爽自曝能拿到娱乐圈顶级资源是真的吗 郑爽又放飞自我了?

郑爽自曝能拿到娱乐圈顶级资源是真的吗 郑爽又放飞自我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