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Gary新歌《又一天》MV曝光,宋智孝以女主人公的身份出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05:3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Gary新歌《又一天》MV预告正式公布,而在视频中宋智孝以女主人公的身份出现。智孝出演MV女主这也让粉丝们狂赞不已,粉丝们表示“两人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

 Gary新歌《又一天》MV曝光,宋智孝以女主人公的身份出现

  韩国的周一情侣姜Gary宋智孝的感情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30日,Gary新曲《又一天》预告影像公开,该曲由宋智孝出演MV女主角,“周一情侣”再次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据悉,Gary于个人SNS公开了新曲MV的预告视频,视频中宋智孝以女主人公的身份出现。看来两人这是要公开的节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