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权志龙《拜托了冰箱》视频曝光 权志龙太阳相爱相杀互相爆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7:4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日前播出的《拜托了冰箱》中,权志龙和太阳相爱相杀互相爆料出了对方的缺点,因此也将节目热度推致最高点,使大家爆笑不已。下面大家一起看下权志龙《拜托了冰箱》视频吧!

 权志龙《拜托了冰箱》视频曝光 权志龙太阳相爱相杀互相爆料

  在8月31日播出的《拜托了冰箱》中,权志龙和太阳互相爆料,相爱相杀说出对方的缺点。大家没有想到权志龙居然是嘴巴不牢的小话唠,太阳说:“GD的嘴巴真是太松啦,想让所有人知道的话,只要告诉GD就可以,周围的人都叫GD'10元嘴巴',最近比以前稍微贵一点了变成500元了。”

 权志龙《拜托了冰箱》视频曝光 权志龙太阳相爱相杀互相爆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