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郑恺“床照”在《拜托了冰箱》首曝光 曝郑恺与女友程晓玥爱泡夜店

来源: 腾讯 2015-12-02 10:06:47

  《跑男》郑恺“床照”在《拜托了冰箱》郑恺“床照”首曝光,不禁让人想入非非!郑恺更是与女友程晓玥隔空大秀甜蜜,一堆秘密遭曝光。郑恺不小心爆料与女友程晓玥爱泡夜店,太劲爆有木有!

5.jpg

  《拜托了冰箱》首期嘉宾是郑恺与陈晓,郑恺的冰箱上竟然贴有“床照”,够刺激吧?看这节目的名字你可以猜到是和美食有关,但重点不在于美食,而是明星的冰箱搬到节目现场,这个不说话的电器其实管不了它的嘴,把明星的个人隐私全部曝光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