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庆生宴付辛博颖儿接吻视频曝光 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23:23: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最近付辛博颖儿这对小鲜肉似乎走到了一起,付辛博庆生宴上两人接吻视频被曝光,引起许多网友热议!那么,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庆生宴付辛博颖儿接吻视频曝光 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

  近日,网曝在付辛博庆生宴上付辛博颖儿接吻视频,此前这两位小鲜肉感情路非常非常纠结,如今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或者说这两位的感情走到了什么地步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吧!

  昨日付辛博生日,颖儿与好友一起为付辛博庆生,撒一地狗粮!不知恋情真假,付辛博也曾深情表白颖儿,“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两人在一起的画面还是很美好,希望成真吧!

庆生宴付辛博颖儿接吻视频曝光 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

庆生宴付辛博颖儿接吻视频曝光 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