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傅艺伟涉毒被抓现场视频曝光 傅艺伟涉毒面容憔悴网友叹可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8:5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明星傅艺伟涉毒案今天又来新的进展!涉毒女演员傅艺伟被抓的视频今天中午在《法制进行时》节目中播出,视频中的傅艺伟满脸憔悴欲落泪,但是一开始却拒不承认吸毒。这是为什么

 傅艺伟涉毒被抓现场视频曝光 傅艺伟涉毒面容憔悴网友叹可惜

  因出演《封神榜》苏妲己一角而走红的演员傅艺伟日前因涉毒被抓,再次引起了大家对明星吸毒的广泛关注。今天傅艺伟涉毒被抓现场视频遭到曝光,视频中的傅艺伟早已不复当年的神采,而是面容憔悴并且面对盘查欲哭无泪。据悉一开始傅艺伟并不承认吸毒,那后来事情又是怎么发展的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傅艺伟涉毒被抓现场视频吧!

  涉毒女演员傅艺伟被抓的视频今天中午在《法制进行时》节目中播出。视频中的傅艺伟一开始拒不承认吸毒,随后尿检结果让她无言以对。同时她也承认一起吸的两人一个是表姐一个是亲妹妹。傅艺伟表示自己第一次吸毒是2009年跟前夫离婚的时候。

 傅艺伟涉毒被抓现场视频曝光 傅艺伟涉毒面容憔悴网友叹可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