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快手ok哥凉山假慈善视频曝光 发假钱做假慈善被揭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18:5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有网友称快手ok哥到四川凉山做慈善,随后不久快手阿黑怒斥OK哥,称其做假慈善,发假钱做假慈善,并且视频也被曝光。下面,一起来看看快手ok哥凉山假慈善视频吧!

  快手ok哥凉山假慈善视频曝光 发假钱做假慈善被揭穿

  近日,快手OK哥在四川凉山发假钱做假慈善的事情被曝光,有网友传出快手ok哥凉山假慈善视频。那么,快手ok哥凉山假慈善是真的吗?快手ok哥凉山假慈善视频哪里可以看?

  OK哥被快手阿黑爆料出来在大凉山发假钱,如果是真的话。快手你们确实很会玩,就连一个慈善活动为了走红拿着一大堆的钱给人家却收回来,这就是所谓的网红,一人给一千块之后再收会来。这是在拍电影短片吗?

快手ok哥凉山假慈善视频曝光 发假钱做假慈善被揭穿

快手ok哥凉山假慈善视频曝光 发假钱做假慈善被揭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