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伶郑伊健什么关系 陈松伶郑伊健好过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2 16:5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代社会,无论在电视剧或者电影中,大家都很爱给演员凑CP。早些年,陈松伶郑伊健可以算是最佳荧幕情侣,那么两人曾经有过情吗?有传闻称陈松伶的初吻,就是给的郑伊健。

  陈松伶做客新浪:“初吻”献给郑伊健

陈松伶郑伊健

陈松伶郑伊健

  陈松伶):其实我觉得所有关于音乐剧的东西,我都会很想去做。它的影响力可以普及到每一个阶层的人,音乐剧还是给他们一个很好的消遣,就像我整天都想找很棒的华人去演的音乐剧,是蛮难的,不是说音乐那部分不好,就是演的那部分没有那么全面,很期待可以与各地投入更多的时间去演音乐剧,很多的音乐剧都可以保持40年左右,到各地去演出。

  关键词:初吻 果然献给郑伊健

  主持人:之前和郑伊健合作,导致松松的影迷误认为那个时候郑伊健的女朋友应该是你,那个实在太配了。

  陈松伶:(笑)。

  主持人:还希望和他合作吗?

  陈松伶:是啊,我很希望和他合作,后来在拍新戏的时候,大家都也继续在玩,在聊天,都发觉,他也是一个不变的男生,跟我的个性很相似的,大家都对某些东西很执着。

  主持人:电视银幕上你的初吻是不是给他了?

  陈松伶:不知道,好像是,应该是吧。

  主持人:记不清了。

  陈松伶:好像是吧,应该是吧(笑),我也不记得了。

  关键词:学习 导演还是摄影 网友来定

  主持人:那个时候给影迷留下了很多印象。

  网友:有很多香港的演员聊天,觉得你的国语最好。

陈松伶郑伊健剧照

陈松伶郑伊健剧照

  陈松伶:真的吗,在大学时就有练普通话,bpmf懂得拼音,我觉得有很大的好处,我可能会念2004年十大中文畅销书,如果我不会拼音,就会念成2004年十大中文畅销书(学不清楚的国语),会有一些很搞笑的事情发生,但是肯定的是我们现在拼音没有问题,现在发短信都是没有问题的。

  主持人:觉得你很勤奋,学完了做得非常好。唱歌、演戏、出书,多栖发展,会喜欢哪一个?

  陈松伶:哪一个都喜欢,因为都是艺术的东西,关于这个行业的,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还没有去发掘,好像在拍戏的时候,我看到人家在打灯,我觉得灯光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没有灯光的话,多漂亮的女孩子在镜头下都会变得很丑,不好看,光学这个学问我学来学去都学不懂,是专业的人士帮我们打光,还有摄影的东西,我觉得很好奇,为什么他们拿着镜头的姿势会是那么美,有很好的摄影师他们觉得这个镜头不能只拍你,前面加点花和叶,又会很漂亮,都是我很好奇的。

陈松伶郑伊健早前合照

陈松伶郑伊健早前合照

  我最希望最希望可以做到的是做导演。就是整部戏好像一个身体,导演就是这个身体的脑,会很重要。

  主持人:我曾经看到灯光师,很专业,很棒,大家都管他叫灯爷。

  陈松伶:灯也有他的情感,代表着一个个情绪,所以好的戏,你不要小看灯光的东西,尤其是我小时候我看电影的时候会发觉灯光真的很神奇。

  主持人:希望各位网友听过刚才松松想做的一些事情之后,可以留下你们的建议,希望松松以后再尝试做什么。

  郑伊健和陈松伶的六段电视情

陈松伶郑伊健情侣相十足

陈松伶郑伊健情侣相十足

  1.1990年(月儿弯弯照九洲)这部20集电视剧描写民国初年,渔村少女王初四到十里洋场的大上海谋生的酸甜苦辣的生活和爱情经历。这是伊面和松松首度合作的剧集,当时他们都是歌手出身的新人,松松因成功饰演了(天涯歌女)中的"金嗓子歌后"周璇而一举成名,在(月儿弯弯照九洲)中她除担纲主演之外,还演唱大量怀旧金曲。当时寂寂无名的伊面扮演与其相恋的富家少爷。

  2.1991年(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由萧笙监制的神怪剧(蜀山奇侠)播出后创下颇高收视率。电视台趁热打铁,开拍续集(仙侣奇缘)但因男女主演关礼杰,杨宝玲当时约满后离开"无线"电视台重新编写剧本,并由伊面和松松这对开始受到力棒新星主演,虽然续集播出后反应不如豫期理想,但伊面和松的搭配却被认为是极合衬的。剧中,松松扮演峨眉派掌门余英男。伊面出演血魔传人而后改邪归正的石生。

  3.1992年(现代钟无艳)钟无艳是一位相貌丑陋、心地善良、热心助人的古代女子,(现代钟无艳)将这个人物从古代搬到现代,通过女主角李爱由丑变妍之经历,道出了人的可贵之处。外貌并不重要,而在于善良的品格。为演好这个丑女,松松不惜在容貌上丑化自已,敬业精神值得一赞。伊面则饰演凭真诚打动伊人芳心的男主角。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4.1993年(侠义见青天之劫圣旨)台湾"华视"制作的(包青天)大受港台观众的推崇,"无线"不失时机地投巨资与台湾合作拍(侠义见青天)不过这次合作并不愉快,拍摄进度慢兼严重超支,剧集拍完后至今仍未在香港播出,只以录影带形式在海外发行。(劫圣旨)是该剧第一个单元,伊面和松松更是"无线"董事会主席邵逸夫亲自钦点的演员,可惜却落了个"虎头蛇尾"。

  5.1994年(婚姻物语)适逢日剧(东京爱情故事)在港掀起收视热潮,"无线"效仿推出类似(东)剧的(婚姻物语)伊面在剧中饰演广告公司职员程方中,与陈妙瑛扮演的富家女宋家希相恋,松松则出演与其青梅竹马。暗恋他多年的莲至美,最后当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全剧青春气息浓郁,也极富生活哲理。

  6.1994--95的(笑看风云)不知是否监制都特别喜欢爱找伊面和松两人拍戏。1994年他们竟然合作了三次,(笑看风云)是无线斥巨资拍拍摄的40集台庆剧.演员阵容更是强大,由巨星郑少秋配搭郑伊健、陈松伶.、郭蔼明、郭晋安四位电视台的当家小生及花旦。这个剧可说是伊面松松事业上的转折点,伊面因出色塑造了正义人物包文龙的形象而被导演王晶发掘踏入影坛,并凭一系列的"古惑仔"电影大红大紫。松松则一改以住多演绎开朗女孩的戏路,尝试演一个表面自闭性情古怪。实际上却外冷心热的少女林贞烈,颇受大家的喜爱,还被新加坡观众票选"最受欢迎的海外女艺员"。该剧可算是两人的纪念之作,因为从这以后伊面主要拍电影。而松则以拍电视剧为主,所以一直未有再合作机会。

  陈松伶:花旦隐退多年 如今变大的不仅是胸! 从郑伊健到黎明、郭富城、张智霖堪称男神收割机

陈松伶郑伊健饰演情侣

陈松伶郑伊健饰演情侣

  近日,媒体拍到44岁的陈松伶与小8岁的老公陈铎恩爱逛街,才让大家想起她,作为TVB花旦隐退多年 44岁陈松伶如今变大的不仅仅是胸!陈松伶自出道后就经历众多事情,甚至曾经还被经纪人赶出家门,落魄的仅剩内衣,如今终于觅得真爱。 还记她么?TVB当家花旦,陈松伶。她虽不是最美的一个,确实美的最有特点的一位。

  当年合作的演员从郑伊健到黎明、郭富城、张智霖、古天乐、郑少秋……堪称男神收割机。 她凭借一副好嗓子出道,却因为演戏而家喻户晓。曾被相知20多年的“好姐姐”赶出家门,身无分文,陷入“同性恋”风波;后演出舞台剧《雪狼湖》度过低谷;最早一批北上内地捞金,虽然没演什么代表作,但却结识了现任老公;虽然一开始就顶着姐弟恋争议,后又闹出“失踪生死未卜”的传闻,索性,她一切安好。 如今,陈松伶几乎从娱乐圈中退隐。张铎坦言是他的主意,“松松演技这么好,不拍戏是可惜了。可是我受不了女孩子出来拍戏,年轻时出来拼一下还好,年纪大了还是不要拍戏了。做演员很辛苦的,我不想她受这种委屈。当初她进演艺圈也不是自己愿意的,我希望她做自己更愿意做的事。”

陈松伶含情脉脉看着郑伊健

陈松伶含情脉脉看着郑伊健

  前段时间还在微博上嘴对嘴秀恩爱来的。这对当初不被看好,又除了n多岔子的相差8岁的姐弟恋,目前检测完好啊。陈松伶,1971年1月21日出生,父母是印尼华侨,3岁时全家由内地迁到香港,1986年十几岁的陈松伶参加香港歌唱比赛以一曲《零时十分》荣获冠军,87年主演了电影《鬼马校园》,但她感到自己不适合演艺圈的生活,便拒绝再拍电影,开始以学业为主,唱歌为辅的生活。 真正踏入电视圈是89年的那部下20集的《天涯歌女》,虽只十八岁的她将四、五十年代我国著名的金嗓子周璇坎坷的一生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而剧中众多的插曲也令广大观众一饱耳福,被港人喻为“小调歌后”,其演唱的儿歌此时也大受欢迎,赢得了“儿歌皇后”的美誉其后便一发而不可收。 尽管陈松伶起家于歌唱比赛,但真正让她达到事业顶峰的仍然是她在TVB的演艺经历,主演了不少无线剧集的松松不仅是无线在90年代初的当家花旦,更是无线收视长红的保障。

  41岁陈松伶已变富婆 投资房产身家过亿

陈松伶美艳照

陈松伶美艳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陈松伶2005年淡出香港娱圈后,全力在内地发展,最大收获就是遇上人生至爱张铎,去年二人结婚,陈松伶由儿歌天后变成身家逾亿人妻。有指陈松伶一直抗拒拍接吻戏,陈松伶说:“那时我只是一个中学生,不想做越轨的事情,但大家讲下讲下就变了一个守则,我只是做了学生本份。”但原来陈松伶荧屏初吻早已献给《金玉满堂》的江华。

  陈松伶14岁在叶茜文模仿大赛夺得冠军,第二年获高志森邀拍首部电影《鬼马校园》,虽然当年只是配角,毫无演戏经验,但陈松伶却幸运地获无线赏识,主演剧集《天涯歌女》,一炮而红,稳坐无线一线花旦地位。

  意外住院获萧笙赏识

陈松伶郑伊健恩爱

陈松伶郑伊健恩爱

  首次拍剧便当女主角,陈松伶自觉十分幸运:“好感恩,我那个年纪可以接触到这个令人好有兴趣的圈子。”原来,当年《天》剧监制萧笙千拣万拣拣中陈松伶,竟全凭一次意外。

  陈松伶说:“当日我当时煲鸡脚汤,谁知竟然全撒了,是一级烫伤,瓦片又砸到落脚,?我在医院呆了一个月,要睡太空床,真是好惨。当时娱乐唱片老板娘刘太带萧笙叔去医院探我,可能我个子比较小,在病床上够凄惨,萧笙叔觉得够悲凉,好适合拍《天涯歌女》,所以就决定我做,都算因祸得福。”

  首次拍剧便担正做女主角,陈松伶坦言终日战战兢兢:“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当时我同黎明演技都好幼嫩,大家不知道看camera,成日挡住对方,让监制同导演紧张到死。”

陈松伶郑伊健饰演一对夫妻

陈松伶郑伊健饰演一对夫妻

  昔日跟陈松伶合作过的男主角,今日大都变成当红小生,除《天》剧的黎明外,还有《月儿弯弯照九州》的郑伊健及《天地男儿》的古天乐等,单是跟伊健合作的起码有7套,陈松伶说:“同伊健第一部是《月儿弯弯照九州》,当年大家都好小,我刚刚上大学,他成日叫我:‘你快返学啦。’但当年我半工读,要赚钱。我日日夜夜开工,成日连拍30个钟头,搞到成日不够睡觉。拍《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拍到正午12点,我支一张榻榻米男男女女一齐睡觉,对住日光的雀斑都晒出来了。”

  在香港消失了好一段时间的陈松伶,坦言有兴趣接拍一部很有诚意的剧集。比她年轻九年的老公张铎是否赞成?陈松伶说:“老公是一个艺术家,不是一个演员,但当然如果他可以选择,最好留家里照顾人,他觉得结了婚就是男主外女主内,他不赞成我这么辛苦,但如果我钟意,他亦会好尊重。”

  昔日陈松伶灌录的儿歌《乌卒卒》和《相聚一刻》唱到街知巷闻,而《天涯歌女》销量更高达六白金(30万张),有传90年IFPI最佳唱片销量大奖得主本是《天涯歌女》,但最后因为政治因素败给谭咏麟

  投资有道身家逾亿

陈松伶郑伊健古装剧照

陈松伶郑伊健古装剧照

  陈松伶多年来与老公在内地投资房地产,现时物业全部升值,保守估计两口子身家逾亿。对此陈松伶未有否认,只笑说:“多谢老公,是他教我的,他眼光比我更加好。”其实陈松伶拣老公的眼光也相当好。

  看来陈松伶郑伊健只是荧幕情侣的关系,两人应该没有情。不过娱乐圈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万一陈松伶郑伊健相互欣赏、爱慕也说不定。事情的真相到底怎么样,也只有他们两人自己清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