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小缘照片及真人视频曝光 斗鱼小缘喵黑历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6:44: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人美不知道,声音倒是挺甜的。不靠脸吃饭,靠实力说话的小缘从b站来到了斗鱼,如今的小缘已经是斗鱼二次元的一姐了,斗鱼小缘照片及真人视频曝光,斗鱼小缘喵黑历史盘点。

斗鱼小缘照片及真人视频曝光 斗鱼小缘喵黑历史盘点

  熟悉小缘的人都知道小缘直播中是不露脸的,基本就靠一个声卡支撑着整个直播间,对于同样拥有好声卡的纳豆,并且人还长得甜美,小缘这个二次元一姐怕是有点够呛!

  小缘喵是斗鱼二次元区的知名女主播,也可以说是斗鱼最神秘的女主播了,虽然平时直播从不露脸,一直以卡通娃娃片展示人,但她依然凭着甜美的歌声笼络了大批粉丝。甚至有网友称小缘喵直播时画一个头像便卖了20发火箭。

  凭借其优美的歌声征服了大批观众,也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无头怪。

斗鱼小缘照片及真人视频曝光 斗鱼小缘喵黑历史盘点

斗鱼小缘照片及真人视频曝光 斗鱼小缘喵黑历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小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