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龙珠主播小甜饼怎么火的?一个磨人的小甜饼黑历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5:4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龙珠TV一姐一个磨人的小甜饼现在特别火,小甜饼为什么那么火?龙珠主播小甜饼原名及个人资料直播房间介绍,主播小甜饼龙珠主播小甜饼怎么火的?一个磨人的小甜饼黑历史盘点。

龙珠主播小甜饼怎么火的?一个磨人的小甜饼黑历史盘点

  龙珠主播小甜饼最近这段时间特别火,自从和DNF国服第一红眼旭旭宝宝“一来二去”地互相查房之后,双方粉丝们喊她“三嫂”的声音不绝于耳,让她原本就很旺的人气更加水涨船高。

  从成长经历看,小甜饼从事直播已有2年的时间,集天使脸庞与魔鬼身材于一身,加上善解人意的高情商,在直播平台上大受欢迎,被封为“最走心的陪伴型主播”。作为娱乐主播,不仅唱得好,舞功也了得,在转型之前已经取得不小的成就,曾受邀出席某国际化妆品品牌的新品上市发布会,并与代言人杨洋连线互动;曾以第一女主角身份参演互动真人秀节目,圈粉无数。从娱乐主播转型游戏主播以来,更是成为无数王者荣耀玩家心中的宅男女神。在转型初期光靠颜值就能秒杀一众宅男玩家,成为名副其实的宅男收割机。曾有人将小甜饼的照片分享到日本论坛,引来无数日本网友的关注,被盛赞为“超美的邻家少女”。

龙珠主播小甜饼怎么火的?一个磨人的小甜饼黑历史盘点

龙珠主播小甜饼怎么火的?一个磨人的小甜饼黑历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龙珠小甜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