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佘诗曼新男友疑似曝光,佘诗曼男友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3:2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2007年恋上郑嘉颖之后,佘诗曼与他一直被传分分合合,感情却一直没有着落。直到早前郑嘉颖跟24岁的陈凯琳宣布交往中,佘诗曼确定复合无望。 幸好

  自2007年恋上郑嘉颖之后,佘诗曼与他一直被传分分合合,感情却一直没有着落。直到早前郑嘉颖跟24岁的陈凯琳宣布“交往中”,佘诗曼确定复合无望。

  幸好佘诗曼多年来一直凭借努力工作,积蓄了丰厚的身家。特别是2010年进军内地后,她更一再大手笔购入物业。据悉,手持五个物业的她,资产已累计过亿港元。2011年,她以1800多万港元购买了现居的毕架山帝景峰住宅。之后,阿佘就好像“办年货”一样,几乎每年都买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佘诗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