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窦靖童个人资料 窦靖童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3:1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窦靖童作为窦唯和王菲的孩子,在继承父母双方的音乐基因的同时,也面临着父母无法逾越的音乐成就的巨大压力。窦靖童,这个97年的孩子是怎样的?

 窦靖童个人资料  窦靖童简介  窦靖童(Leah Dou),1997年1月3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

  2011年,窦靖童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

 窦靖童个人资料  窦靖童简介  2012年,推出首支个人原创英文单曲《With You》。

  2013年,推出第二支个人原创单曲《On The Beach》;同年,推出第三支个人原创单曲《Blue Flamingo》。

  2014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My Days》MV。

  2015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River Run》。2016年3月23日,获得“第三届QQ音乐巅峰盛典”乐坛新势力歌手、年度热搜歌手;同年4月22日,推出首张个人英文创作专辑《Stone Caf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