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太子妃张天爱恋情曝光 张天爱男友个人资料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8:5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国民老公张天爱疑似恋情曝光!神秘男友竟然是圈外人!天啦噜,这是不是真的呢?太子妃的真爱竟然不是盛一伦,而是另有其人?一起来看看张天爱男友到底是谁吧!

 太子妃张天爱疑似恋情曝光 张天爱男友个人资料揭晓

  2月24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香港宅男女神钟嘉欣刚被曝出婚讯,这边太子妃就被扒出真爱!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让很多人记住了国民老公张天爱。今天网上盛传张天爱疑似恋情曝光,并晒出深夜与神秘高富帅约会照片为证。太子妃终于找到她的“太子”了吗?张天爱的这位高富帅男友又是谁呢?

  今天网上爆出“太子妃”张天爱找到她的太子了!据报道,近日,张天爱收工后前往火锅店就餐,身旁出现神秘高富帅,两人同车离去,并开往张天爱小区地库,后同回家中过夜。传该男子为国内某知名酒店老板,他曾多次现身张天爱剧组探班。”随后,张天爱恋爱的消息满天飞。据悉,“太子妃”张天爱现身剧组拍戏,男方多次现身剧组探班,深夜同回张天爱住所,疑恋情曝光。

 太子妃张天爱疑似恋情曝光 张天爱男友个人资料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