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娇胡鸿钧恋情曝光,阿娇男友胡鸿钧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2:2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阿娇有新恋情了?日前阿娇因巧合与胡歌用同款眉笔拍照被网友质疑是否在一起,而今天就被曝出新恋情,当然了男友并不是胡歌,而是比阿娇小6岁的歌手胡鸿钧。

 阿娇胡鸿钧恋情曝光,阿娇男友胡鸿钧个人资料介绍

  看来在娱乐圈中姐弟恋的还真是不少啊,近日有网友拍到阿娇与歌手胡鸿钧同处闺中过夜,随而两人恋情也被曝光。日前,钟欣潼(阿娇)和胡歌都在微博上分享一款眉笔,让许多粉丝误以为两人在恋爱,阿娇日前出席活动时否认:“这个真的是误会,谢谢品牌给我机会,不要乱想。”其实,阿娇男友另有其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娇胡鸿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