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新片出一位佳人 她就是古力娜扎演的貂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6 01:3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天乐新片《真三国无双》中出了一位佳人,她曾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东汉末年三国的局势,让昔日的父子倒戈相向,她就是古力娜扎饰演的貂蝉。剧中貂蝉虽然是宦官之家出生的王允的义女生活优渥,但是却也正是因为这位义父所谓的忠君报国而身世浮萍辗转于吕布和董卓之间分身乏术。而剧中吕布和董卓的饰演者分别为古天乐和林雪,话说这两位的气质可谓是大相径庭,古仔精致俊俏而林雪粗狂豪放,希望他们在剧中可以对娜扎的貂蝉温柔点。

  古天乐新片多多,大有重振香港影视业的势头。除了《真三国无双》这个根据日本游戏改编的动作影片外还有《武林怪兽》、《十二金刚》、《寻秦记》和《风云天下3之断浪》等等。而古力娜扎也有望借此和古天乐合作新片的机会重振光芒,是不是感觉这部新片中的貂蝉就是为娜扎量身定制的呢?

  古天乐的身材比例还是挺不错的,不管是古装剧中的汉服还是现代挺拔的西装都很带感,穿上铠甲更是燃起了战斗气息。《寻秦记》里头古天乐饰演的项少龙在出任秦国上将军的时候就有一套帅气甲胄,而在新片《真三国无双》里面吕布的这身盔甲则更显得精致,肩膀上雕刻了石狮子还有腹部手臂上的精美花纹都把吕布的美男子形象烘托得十分到位。俊男配美女,以古天乐的颜值和古力娜扎扮演片中的cp确实也蛮不错的,古仔的刚毅幽默和娜扎温柔恬静形成了日月的光辉一般。

  古天乐新片出一位佳人,她就是古力娜扎演的貂蝉。既然能引起吕布和董卓两位大能的青睐并且不惜撕破脸皮,这样看来貂蝉的颜值应该非常之高并且有别于一般的女子,那么古力娜扎的那份异域别致的美感就显得十分契合了。身穿红衣的娜扎那份飘逸自信的美感,发丝轻轻拂过面庞让人心生爱慕之情。

 

  再来看看新片中董卓(林雪饰)的造型和古天乐与古力娜扎的颜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历史中的董卓确实也就是跟这个样子差不多的,话说娜扎娇小的身躯站在董卓身边那是怎么样的一股画风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