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华晨宇恋情曝光 周三见曝邓紫棋华晨宇地下恋网友送祝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1:0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又到了周三见时间啦!3月1号卓大大微博发文称周三见,果然今天一大早就曝光了邓紫棋华晨宇的恋情。可是曝光的照片中竟然有温柔摸头杀,这下“单身狗”们开始不淡定了!

 邓紫棋华晨宇恋情曝光 周三见曝邓紫棋华晨宇地下恋网友送祝福

  又到周三!这一次卓伟卓大大终于没有再忽悠网友们了,一大早就爆出了邓紫棋华晨宇的地下恋情。但是曝光的图片却让网友们惊呼好有爱,尤其是那一记温柔的摸头杀!但是邓紫棋华晨宇两人真的恋爱了吗?曝光的照片又是怎么回事呢?另外这次网友们却是一反常态的冷静并送上祝福,为什么不撕了呢?

  昨天(3月1日),卓伟微博发文称“又见陇头一姓生,此上未系对局空,左侧田间花瓣落,仰看旭日立楼中。周三见。”。又开始周三见了!那么这次将被曝光的会是谁呢?有网友解析“卓伟的诗又见陇头一姓生(邓),此上未系(紫)对局空(棋),左侧田间花瓣落(华),仰看旭日(晨)立楼(宇)中。所以明天卓伟爆的是邓紫棋和华晨宇。”果然,今天早上卓伟再曝“花儿少年会鹏城,晴日却作雾气行;鸿惊照影微光现,池泛泡沫奇迹明;脉脉庆生一夕会,依依送君三步停;身似浮萍叹流水,目随心到总长情。超能大星探之邓紫棋夜宿华晨宇公寓恋情疑曝光”

 邓紫棋华晨宇恋情曝光 周三见曝邓紫棋华晨宇地下恋网友送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