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520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没有一点点防备胡歌就“失恋”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23:57: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5月20日本来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是520谐音就是“我爱你”,所以不少人就选择在这天表白明星自然也不免俗,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而就是在520当天霍建华工作室微博上公开,没有一点点防备啊!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今日,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是官方微博)发文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至此,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而林心如工作室转发此微博的举动更是证实了两人的喜事。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截图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截图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截图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截图

  媒体联系到霍建华经纪人郁女士确认消息,对方大方承认两人已经在一起,并表示“谢谢网友们的祝福”。

林心如本人回应霍建华林心如恋情

林心如本人回应霍建华林心如恋情

  在华杰工作室那条微博下评论已疯,有网友表示“公司集体失恋”,还有网友为刘连成马馥雅这对剧中情侣走到剧外感到开心。

华杰工作室微博评论

华杰工作室微博评论

  而十分火热的“胡霍cp”的另一半胡歌[微博]也被调侃,评论笑称“你要抛弃胡歌了吗了”“胡歌失恋了”,而胡歌最新的微博评论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老胡!你家老霍被林心如拎走了!

  传二人曾有过秘密恋情

  霍建华与林心如被爆料曾秘密交往4年,更指两人2006年因拍摄《地下铁》结识,不过当时林心如已处恋爱中,直至2009年两人才开始正式交往,期间甚至共筑爱巢过上甜蜜二人世界。对此当事人则暧昧回应:“拍到了再说。”

霍建华林心如影视剧照

霍建华林心如影视剧照

  后来,当霍建华身陷传出招风波时,林心如百忙中为其辩解:“我相信那不是真的,他是被黑了。”

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

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

  林心如直言:“他蛮可怜的,那根本不像他的做法,那女生做到这样明显,太有心机”。她表示已经和霍建华通了电话,他心情十分低落,心如则以好友立场劝他:“这时候不要太低调,如果都不出来澄清,观众会以为是真的”。

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

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

  此外,林心如还劝霍建华不要哑巴吃黄莲,一直对此事避而不谈,这样的话外界反而会以为这件事是真的。

霍建华林心如合照

霍建华林心如合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