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疑似曹云金新恋情曝光 与嫩模十指紧扣甜蜜约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37: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相声演员曹云金郭德纲的师徒大战已经告一段落了,与前女友江若琳的恋情也于9月结束。不过,短短数月,曹云金似乎已经度过了空窗期,在恋情上疑似有了新的进展。

疑似曹云金新恋情曝光

疑似曹云金新恋情曝光

  最近,曹云金在事业上跨界发展,相声综艺电影等齐头并进,可谓是风生水起。

曹云金与嫩模

曹云金与嫩模

  9月和江若琳分手的曹云金,这次被拍到牵手张瀞尤,二人甜蜜共进餐,举止亲密,俨如热恋情侣。

曹云金被曝牵手嫩模

曹云金被曝牵手嫩模

曹云金与被拍到与嫩模十指紧扣

曹云金与被拍到与嫩模十指紧扣

  据悉,张瀞尤是天津人,原名张静。国内著名美女公会女郎,知名广告模特,演员,曾获得海南旅游小姐亚军,网易嫩模大赛“优质嫩模”,身高170cm的她性感火辣,外表美艳。

曹云金又恋爱了吗

曹云金又恋爱了吗

曹云金与美女共进晚餐

曹云金与美女共进晚餐

  在事业的上升期,迎来自己全新的恋情,也不失为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不过,对于新恋情,目前曹云金方面还未做出回应,真实与否,我们也不能断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