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丞琳李荣浩恋情曝光 两人十指紧扣逛商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8:2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报道,杨丞琳李荣浩在东京某商场逛街被拍,恋情终于坐实。此前两人绯闻传了将近两年,一直不肯承认,今天总算是坐实恋情!

杨丞琳李荣浩照片

杨丞琳李荣浩照片

  据悉,李荣浩和杨丞琳的交集最开始在07年,当时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两人私下并不认识。到了2014年,两人开始有了公开互动,11月份时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当时杨丞琳在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时还回应称,“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李荣浩也大方回应“我喜欢可爱的她”。

杨丞琳李荣浩昔日同台

杨丞琳李荣浩昔日同台

两人亲密合照

两人亲密合照

  2015年1月,李荣浩在微博晒出他跟杨丞琳的贴脸照,虽然被秒删了,但是马上就被手快的网友截图,这也让两人绯闻愈演愈烈。不过当时李荣浩声称,贴面只是和朋友间的友好互动,并未和杨丞琳恋爱。

李荣浩微博截图

李荣浩微博截图

杨丞琳李荣密会三小时

杨丞琳李荣密会三小时

  到了去年7月的时候,有媒体拍到杨丞琳在工作结束后径直前往了李荣浩的寓所。两人大概相聚了三个小时后,李荣浩驾车送其到达机场离开,这也被视作两人相恋的实锤。同年9月,李荣浩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被追问感情状况,他终于松口承认“已在恋爱”,虽然未承认恋情对象就是杨丞琳,但他表示对方“现在在台湾,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不过被问到和杨丞琳领证的消息,他却否认道:“这半年我没怎么和媒体打交道,觉得什么样的消息都有。

两人逛商场

两人逛商场

两人逛商场挑衣服

两人逛商场挑衣服

十指紧扣

十指紧扣

  虽然两人始终未公开承认恋情,但翻看微博,也可以找到不少蛛丝马迹。6月4日是杨丞琳的生日,李荣浩连续两年都在当晚12点准点送上生日祝福。去年7月李荣浩30岁生日的时候,杨丞琳也不避嫌在微博上写道,“30的你,生日快乐”。今年五月份,李荣浩在微博晒出演唱会宣传的T恤,杨丞琳更大方转发微博还大赞T恤好看,也被粉丝视作为男友的演唱会宣传造势。

  今天,两人恋情曝光,不说热心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男才女貌的一对”而对于这条新闻,李荣浩和杨丞琳方面尚未有所回应,小编还将持续为你关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