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付辛博颖儿恋情曝光 辛博颖儿王靓雅三角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23:1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付辛博颖儿被媒体拍到,他们同住一个酒店,并且在付辛博房间里过夜。据悉,付辛博同时跟王静雅交往,现在又跟颖儿在一起。小编给网们说一说辛博颖儿王靓雅三角恋。

   付辛博颖儿恋情曝光  辛博颖儿王靓雅三角恋

  付辛博与颖儿的恋情曝光,近日,有媒体爆料,付辛博脚踏两只船,先是在浙江横店与颖儿同住在一起,然后付辛博在回到上海后又和王靓雅幽会,整个经过都被拍摄了下来,在证据面前不知道付辛博会有怎样的解释。下面小编给网友说说辛博颖儿王靓雅三角恋。

付辛博颖儿恋情曝光  辛博颖儿王靓雅三角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