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玮宁新恋情疑似曝光,许玮宁男友王柏杰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22: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爆料,台湾女星许玮宁疑似有了新恋情,而新男友则是小自己5岁的王柏杰。在前不久许玮宁在透漏说有人追,现在就被网友拍到与新男友一起外出,看来恋情是真的坐实了!

 许玮宁新恋情疑似曝光,许玮宁男友王柏杰资料介绍

  在前不久许玮宁和前男友阮经天分手的事情还传的火热,如今许玮宁已经有了新恋情,没魅力还是只增不减啊!据媒体报道,艺人许玮宁与阮经天交往长达8年,是演艺圈中相当被看好的一对,却在3月底传分手,还传出男方在交往时劈腿已婚大陆H女星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她日前也在记者会中透露有追求者,近日就被拍到小她5岁的王柏杰多次打扮轻便、进出她家,恋情疑似曝光。

  许玮宁日前才在宣传电影时松口有人追,事隔19天,据媒体报导,她被爆料与26岁的男星王柏杰似乎关系不单纯,多次被民众目击男方打扮轻便、进出她家。男方25日也真的被拍到身穿白色T恤、短裤、踩着拖鞋,自然地走出她家大门、从容搭着轿车离去,而她则是隔了1小时后才从步出家门,看起来 似乎是在刻意躲避目光、怕恋情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