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佘诗曼新男友疑似曝光,佘诗曼男友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3:2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佘诗曼这天穿着热裤,秀出一双长腿。从下车之后步行到戏院期间,她一直与健硕男保持安全距离。但是,当两人走上一条行人较少的马路时,健硕男忽然

  佘诗曼这天穿着热裤,秀出一双长腿。从下车之后步行到戏院期间,她一直与健硕男保持“安全距离”。但是,当两人走上一条行人较少的马路时,健硕男忽然四处张望,然后出手轻揽“佘腰”,但很快就缩回了手。到达戏院后,两人立即合拍地分头走,男子负责买票,阿佘就一个人站到旁边。当晚两人选看了7时25分开场的《职业特工队:叛逆帝国》(内地译名《碟中谍5》)。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佘诗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