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佘诗曼新男友疑似曝光,佘诗曼男友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3:2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晚7时许,佘诗曼驾驶一辆白色奔驰,搭载一位年约40岁、剪着Sam哥(吴镇宇在《冲上云霄》中的角色)发型的健硕男子在香港中环荷里活道出现。阿佘驾

  当晚7时许,佘诗曼驾驶一辆白色奔驰,搭载一位年约40岁、剪着“Sam哥”(吴镇宇在《冲上云霄》中的角色)发型的健硕男子在香港中环荷里活道出现。阿佘驾车期间全程将帽子拉得很低,明显怕被人认出。之后她直驶入数码港停车场,原来两人是要到数码港百老汇戏院看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佘诗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