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佘诗曼新男友疑似曝光,佘诗曼男友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3:2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地产界消息指,阿佘于2012年至2013年间,以3000多万港元买入跑马地纪云峰一个过百平方米的单元,又以近800万港元买下红磡升御门的公寓。截至去年,她

  据地产界消息指,阿佘于2012年至2013年间,以3000多万港元买入跑马地纪云峰一个过百平方米的单元,又以近800万港元买下红磡升御门的公寓。截至去年,她手持的物业账面值就接近7000万港元。去年凭《使徒行者》大赚之后,今年年初,她又一口气以3500多万港元买下西贡优质地段的两幢相连独立屋,一间送给妈妈,一间则用来奖励自己。

  如今的佘诗曼,只欠缺一段开花结果的感情。日前出席活动时谈及一众好姊妹纷纷升级做妈妈,阿佘则坦言对感情的事随缘:“做人最重要是开心满足,我现在很开心。至于生孩子,还是一步步来吧,一切顺其自然!”近日佘诗曼的新恋情曝光后,网友纷纷祝福这位视后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佘诗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