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6:4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之后又陆续发生那英不满她必须得和别人“合唱”,而田震却是获得“独唱”机会,临时退出春晚演出;还有田震指控那英靠关系阻止她和某乐团录制专辑的合作等事,如今已过15年,2人人气随着田震暂退乐坛拉开距离。

 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田震歌后被查出患上了一种罕见的病,叫“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是一种不常见的血液病。因为这个病在自己事业的巅峰期却慢慢的淡出舞台,而现在不知不觉她已经51岁了,祝福她家庭幸福,早日康复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