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6:4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其实那英的丈夫孟桐同样是一个牛掰人物,不论是名气还是财力都完胜。在上个世界90年代取得MBA学位,留学归来开设了一家酒吧,这也是第一批在工体附近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通过多年的打拼后孟桐身价不菲,酒吧更是成为圈内形象代表,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

 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说白了,孟桐现在就是工体附近酒吧鼻祖,酒吧更是北京市最资深并且享有盛誉的夜店。这样一位酒吧界大哥大配上乐坛大姐大,还真是绝配,令人羡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