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6:4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那英在众人面前都是十分强势,颇有内地流行歌坛一姐的风范。但尽管那英在乐坛气势颇盛,但她却曾被田震当众打脸气哭过。那么,对于田震,又有几个人认识她呢?

 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田震,1966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今年50岁了!她早在1984年就出道唱歌,田震是中国第一代流行歌后毋庸置疑。1994年复出歌坛后演唱的《执着》、《野花》、……等等一系列歌曲把田震的歌唱事业推向了巅峰!

 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田震与那英明争暗斗, 12年来不和内幕揭秘

  内地歌坛算的上天后的,除去在香港乐坛起家的王菲恐怕只有那英和田震。两人从90年代统治内地歌坛多年,席卷无数奖项,但是两人的比较也是从未停止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