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0岁周慧敏演唱会现场不一样的音乐风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15:2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转眼几十年过去,如今周慧敏已经50岁,人生走过了半世纪,但是个人魅力依然,依然集才艺与美丽于一身,续写的是不老的“玉女掌门人”的神话,她在1月26日至29日于香港红馆举办的四场“一万天荒爱未老”演唱会就再次力证了这一点。

“一万天荒爱未老”演唱会是周慧敏为庆祝个人出道30周年的纪念演唱会,之所以取名为“一万天荒爱未老”是因为30年刚好是一万天,如果你是从周慧敏出道的时候就听她唱歌,就喜欢她,那么来到今天刚好30年,正正一万天,因此这场演唱会既是纪念演唱会,也是爱的回忆演唱会,在现场听周慧敏唱这一首首属于她的经典,从《最爱》开始到《痴心换情深》再到《红叶落索的时候》,一首首经典唤起了很多人那些年的回忆,也唤醒了周慧敏的回忆。

实际上,周慧敏对于此次演唱歌单的设计还是别有用心的,既要照顾到听众的需求,也满足了自己对不同作品的演唱欲望。因此,除了以上提到的经典外,周慧敏也演唱了《千个晨早》、《红河村》、《秋樱》、《走在雨中》等这些平日在演唱会上很少唱的非主打作品或是自己特别喜爱的作品,她唱得尽兴,观众也能感受不一样的音乐风采。

为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演唱会除了有慢板抒情作品外,还更安排了两个部分的快歌环节,展现出个人的动感魅力。在舞台上的周慧敏,热情十足,第一部分的快歌环节,她与舞者一同将改编的《自作多情》与《没有人傻得像我》、《假装》“舞动”在一起,动感十足。而要说到燃爆全场的演出,自然要属第二部分的快歌环节,这一部分以《自动自觉》开始,来到《美少女战士》掀起当晚的最高潮。《美少女战士》是很多人的集体回忆,未来还原这个经典,周慧敏特别邀请到曾经一起演唱这首歌的汤宝如、王馨平共同完成,三位美女化身美少女战士,载歌载舞,在舞台上重现了当年的经典,这也是汤宝如、周慧敏、王馨平多年后以演出的方式在舞台上首聚,令人感怀无限。

另外,周慧敏这四场演唱会都旧能安排不同的嘉宾到现场,前两晚的演唱会嘉宾是黄凯芹。虽然黄凯芹已经不是什么当红歌手,但是他对于周慧敏而言却是一位很超乎寻常的朋友,周慧敏自己也坦言黄凯芹是看着周慧敏出道,并且在其个人演绎生涯上给予了她很多的帮助,是好朋友,也是好导师,那一首两人合唱的《情未了》成为了大家最期待现场听到的作品,因此,在前两晚演出现场,黄凯芹除了与周慧敏合唱《流言》、《万千宠爱在一身》、《真爱在明天》外,《情未了》则是压轴的形式演唱,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除了有音乐,有舞蹈,有嘉宾外,周慧敏这次演唱会还有一个很大的看点就在于她当晚的7套造型,想来用美不胜收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周慧敏已经50岁了,不过气质依然相当地好,样貌、身材都保持得不错,重要的是这七个造型完全都为她量身打造,除了动感两套造型外,其他的造型她都美若天仙,好比天使造型、冰雪女王造型、黑天鹅造型等等,这些都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只能不停感慨,周慧敏还是那么美,即便是老去了,她也是优雅地、美丽地老去,一代女神的封号并非浪得虚名。

周慧敏说来到她这个人生阶段,演唱会是能开一场算一场,每一次看演唱会都会当做是最后一次演出来看待,因为她也不知道这一次演唱会之后下一次会在何时,她格外珍惜。而今天的周慧敏,声音状态或是演唱功底是大不如从前,但是观众都不会嫌弃这些,因为这是一场属于集体回忆的演唱会,也是一次情怀演唱会,更重要的是周慧敏是无可取替的“玉女掌门人”,她一直住在很多人心里,并且直到永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