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0岁温碧霞高衩泳衣大秀事业线 白嫩性感姿态撩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15:5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经年届50岁的温碧霞,今年农历春年带着老公与儿子外出度假,先前她才po出在海边的美照,美到不科学的模样又一次惊艳粉丝。

 50岁温碧霞高衩泳衣大秀事业线 白嫩性感姿态撩人!

  温碧霞新照大露半球

  不过她今又晒出与家人一同在水上戏水的照片,穿着红色高衩泳衣的温碧霞,不仅露出美腿,一张照片还让露出半个酥胸,相当火辣。

 50岁温碧霞高衩泳衣大秀事业线 白嫩性感姿态撩人!

  温碧霞

  温碧霞今天贴出与亲友在泳池上的戏水照,她穿上红色连身泳装、躺在现正当红的超大造型浮板上,露出一双玉腿,完全不像50岁熟女的身材,其中几张正面照,还露出半胸,难得性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