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0岁李若彤和路人合影美丽依旧 被赞"永远的小龙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17:4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年约50岁的“美魔女”李若彤90年代曾在无线剧集《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深入民心,纵使事隔超过20年,她依然仙气十足。

 50岁李若彤和路人合影美丽依旧 被赞"永远的小龙女"

  李若彤美貌依旧

  近年她鲜有在幕前演出,日前有网友在伦敦“捕获”她,开心将与李若彤的合照在网上分享,兴奋说从小就喜欢她。

 50岁李若彤和路人合影美丽依旧 被赞"永远的小龙女"

  照片在网上曝光,赢得不少赞叹之声。李若彤长发披肩,样子甜美,美貌依旧,保养得宜,有网友赞她是绝世美人。

  网友纷纷留言“一点都不老还是那么美”,“姑姑好美”,“龙姑姑的颜值一直在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