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武艺女友范铭慧为网红女,范铭慧微博及黑历史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6:45: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武艺疑似热恋的消息,武艺在日前才刚发布了新专辑,现在恋情又被曝光看来爱情事业双丰收啊!但紧接着又有网友爆料出了武艺女友以往的黑历史,信息量大的惊人啊

 武艺女友范铭慧为网红女,范铭慧微博及黑历史遭扒

  今天一早“快男”武艺的恋情就被网友爆料了出来,武艺在进入娱乐圈之初多保持纯情“禁欲”的形象,然而梳理近年来的新闻可以看出,这些“禁欲系”男歌手往往私底下也有正常人的七情六欲,与歌迷一厢情愿的想象大相径庭。而还有网友爆料武艺女友其实是个网红女,在未成年时就很豪放还多次在网上发和其他男生合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武艺范铭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